财新传媒
mini > 体坛 > 正文

世游赛:王宗源曹缘跳水男子3米板揽冠亚 练俊杰杨昊男双10米台摘金

2022年06月29日 11:31
目前,中国跳水队已获得99枚世锦赛金牌。6月29日,奥运冠军全红婵将搭档白钰鸣,出战混合全能决赛,向中国跳水队的第100枚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
2022年6月28日,匈牙利布达佩斯,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,中国跳水队一日收获2金1银,合影留念。男子三米板:王宗源金牌,曹缘银牌;男双10米台决赛杨昊/练俊杰冠军。图:Tom Pennington/视觉中国

  【财新网】6月28日,中国跳水“梦之队”继续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高歌猛进。

  据新华社消息,在当日进行的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,王宗源与曹缘毫无悬念地包揽冠、亚军,英国名将拉弗尽管在第四跳出现重大失误,仍凭借最后两跳的优异表现获得铜牌。另外,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,中国组合练俊杰/杨昊以467.79分夺冠。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四枚金牌。

  王宗源与曹缘此前已经搭档在双人3米板比赛中夺冠,来到单人项目,两人又以半决赛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决赛。

责任编辑:张兰太 | 版面编辑:邓舒方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